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天津康师傅主场3-2险胜沈阳金德 接近第一集团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5日00:09

    新华社天津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14日晚,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中,主场以3:2战胜长沙金德队,从而以6胜8平4负积26分跃居积分榜第5名,并且离打进四强、闯入亚冠联赛的赛季目标渐行渐近。

    本轮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天津队和长沙队都排出了442阵形,但天津队始终占据着优势。上半场,天津队得势不得分,长沙队苦苦支撑保得大门不破。但是第62分钟,天津队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主罚的李本舰罚出的球落点较好,被蘀补出场的卢西亚诺狮子摆头打门成功。13分钟后,天津队后卫解围失误,长沙队蘀补出场的张成祥将正好落到他脚下的球推射入网,将比分扳成1:1平。

    第85分钟,长沙队张成祥带球冲入天津队禁区后被天津后卫拉倒,获得点球机会。桑德罗主罚点球命中,长沙队反以2:1领先。但天津队沉着应战,仅在3分钟后便由本赛季新加盟天津队的于大宝补射得分,将比分追成2:2平。

    第88分钟,天津队开出角球,又是卢西亚诺在激烈争抢中再次头球破门得分,将天津队获胜的比分锁定为3:2。(完)2010/08/15 00: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