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天津康师傅主场小胜青岛中能 李本舰凌空演绝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2日08:29

  新华网天津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康师傅队在1日晚的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主场以2:1战胜青岛中能,取得两连胜,从而以5胜8平3负积23分跃居积分榜第6名。青岛中能则以16分暂居第14名。

  天津队上半场踢得比较保守,青岛队多次觅得破门良机。第12分钟,青岛队罗迪奇前场接队友长传球后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势,他连续两次打门被天津队门将赵燕明扑出。但天津队后卫解围不力,青岛队郑龙补射得分。

  下半场一开始,天津队便大举压上。第49分钟,天津队从后场右路发起进攻,球传至前场左路后迅速渗透到门前,外援何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头球破门,将比分追为1:1平。尝到快攻甜头的天津队此后控制了比赛局面,攻势如潮水。第82分钟,天津队再次从右路策动进攻,球转移到左路后被替补上场的胡人天迅速传至罚球区前沿,李本舰凌空抽射挂入球门死角,天津队2:1获胜。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