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斯内德世界波绝杀尤文 圣卡西三扑点球拯救皇马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15日04:14

  世界杯冠亚军的核心球员仍然是全世界的焦点。昨日,在意大利三角赛中,斯内德再演远射好戏,率国米捧冠;另一边的慕尼黑安联球场,卡西利亚斯连续扑出点球,率领皇马战胜苦主拜仁,举起贝肯鲍尔杯。

  斯氏世界波重现

  完婚、度假,斯内德的后世界杯生活内容很丰富,不仅如此,几名窃贼还光顾了他位于西班牙伊比萨的豪宅。缺席多场热身赛之后,斯内德昨天在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参加的意甲热身赛——三角赛中首次出场,他一亮相就为国米拿到了冠军。

  与尤文一战,第25分钟,恢复训练不过一周的斯内德以一脚精彩的远射破门,为国际米兰锁定胜局。赛后,赢球功臣表示:“战胜尤文图斯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最终,国米以两战两胜积5分获得冠军,AC米兰一胜一负积2分(点球胜尤文)位居其次,2战皆负的尤文图斯敬陪末座。

  TIM三角赛始自2001年,是意甲传统三强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的季前热身赛,三支球队分别对阵,每场均为45分钟,按积分最终排定座次。

  卡西点球扑上瘾

  在欧战历史上,拜仁堪称皇马超级苦主。1976年以来两军交锋过18次,其中在慕尼黑皇马的战绩是惨淡的1平8负,进7球丢13球从无胜绩。然而,逢慕尼黑不胜的历史性怪圈昨天在“圣卡西”的魔力手套下灰飞烟灭。

  开场8分钟,拉莫斯就无谓送点球,但卡西利亚斯精准判断到巴德施图伯的射门,金靴穆勒跟上补射,又被反应神速的西班牙国门用腿封出。里贝里、克洛泽在半场前连续突破形成单刀,但还是被神勇无比的西班牙国门拒之门外。两队90分钟战成0比0。

  点球大战中,拜仁射了四轮,卡西利亚斯判断准确,用腿挡出大阿尔滕托普打门,飞身鱼跃拍出布拉夫海德最后一射。最终,皇马点球击败拜仁,捧起贝肯鲍尔杯。

  晨报记者 宋翝

  ■相关新闻

  小罗瘦身回归

  晨报讯(记者 宋翝)在昨天的三角赛上,AC米兰最亮眼的球员是小罗,他在对尤文的比赛中打进领先进球,在与国米的点球决战中最后一个登场,但将点球罚失。

  赛后接受采访时,小罗表示自己在这个夏季休息得很好。他还表示自己将“以最好的状态为AC米兰在新赛季争取冠军”。据米兰医疗组的体检报告显示,小罗今夏归来后的体重是83.7公斤,比去年同期结束假期时的体重轻了2.3公斤。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