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欲追随狂人回皇马 国米恐不放走荷兰中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7日06:07

  本报讯 穆里尼奥离开国米去皇马几乎已经板上钉钉,虽然被他看中的麦孔和米利托都宣布将留在梅阿查,但是斯内德昨天表示愿意回伯纳乌继续追随“狂人”。

  前天,西班牙的《阿斯报》和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都报道说斯内德很有可能跟穆里尼奥一起在这个夏天离开国米。昨天在接受本国的《电讯报》采访时,荷兰人也透露出了这个意思,“重返皇家马德里?没有什么不可能。现在我依然对皇马有很深的感情,但是我觉得国米应该不会放我走。”

  众所周知,斯内德是穆里尼奥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只要有可能,“狂人”便会想办法将其带回伯纳乌。但是现在的主要问题在于莫拉蒂并不想在球队刚刚取得辉煌后便经历太大的人员调整,而且即便荷兰人回去了,他能否在已经大牌扎堆的银河战舰前场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也很难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