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洪元硕:我们一直在前进 沈祥福应获得更多宽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5日04:2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联赛一场一场地打,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我们一直在前进。”连续的胜利让洪元硕很高兴,虽然暂时没能赶上鲁能和申花,但国安上升势头强劲,赛后洪元硕意气风发。

  洪元硕和沈祥福关系很好,赛前洪元硕还呼吁媒体和球迷多给师弟一些宽容,并表示沈祥福是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不过,竞技体育无情,国安昨天将一场失利送给了沈祥福。尽管如此,洪元硕依旧力挺祥福:“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我相信沈指的能力,长春亚泰只是暂时性的低迷,其实这场球亚泰的机会也不少,就是没有把握住,要不结果还真很难说。”

  洪元硕最近很喜欢表扬队员,从杨智到小马丁,特别是大格让他极为满意:“大格进球了啊,这就是最大的功劳,全场最佳当之无愧。”不过,大格此役因与裁判争辩领到一张黄牌,这让老帅有些不爽:“他的脾气就是那样,对于胜利极度的渴望,这是好事。但我回头也要和他好好聊聊,让他在场上要注意保持冷静,不要给对手以机会,也不能因为这种非战术犯规领到黄牌停赛,影响到球队整个联赛的安排和部署。接下来我们任务很重,好在状态已经回来了,我们一直在前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