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师出同门“感情深” 洪元硕解围力挺沈祥福能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14

  本报长春专电 (记者郑小龙)“亚泰其实打得很不错,只是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把握住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上来第一句话就是给师弟沈祥福解围。

  长春很冷,但走进发布会现场洪元硕还是将大衣脱下,露出里面国安的外套。随后到来的沈祥福主动和洪元硕握手,但两人并没有交流,沈祥福只是紧握师兄的手笑了两声。点评比赛,洪元硕说:“双方打得都不错,只不过我们抓住了机会。其实他们打得也非常好,机会也非常多,但足球比赛不是谁处于优势就一定能够赢球。我也感谢我们的队员,很尽力很玩命,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

  洪元硕指出,队员在机会把握能力上还需提高:“你看像王珂和闫相闯的那两次单刀,机会多好,如果是打墨尔本胜利,出现这种机会而把握不住,我都不敢想象。”

  对于老沈的困境,洪元硕直言:“沈指是北京人,我是北京人,我也替他惋惜。今天虽然赢球了,但沈指总归是我们的战友,我希望外界能够理解他。一名教练只要一直兢兢业业工作,球队总能够抓住机会。教练员是人不是神,他不可能不犯错误,即使不犯错误,还有一些偶然情况,希望大家也理解沈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