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傅家俊揭秘女友缘何不在身边 称儿时曾想当警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5日07:18

    搜狐体育讯 4-1成功战胜马丁古德后,傅家俊的脸上看起来有些疲倦,二天前才从香港飞到英国他显然还没有倒过来时差,成功闯进PTC球员巡回赛第四站的32强,傅家俊很欣喜,马丁古德在世锦赛上曾经战胜了他,现在他终于“报仇雪恨”。

  拿着球杆,一如既往地脸上挂着微笑,“下一场比赛要晚上九点才开始,要不我们边吃边聊?”傅家俊说。

  怪不得他说最大的爱好就是开车,过去三次在PTC球员巡回赛见到他,他开的车都不一样,“我下了飞机在伦敦希斯罗机场租的车,然后开车来谢菲尔德,每次都不太一样。”

  去年的比赛,每次在比赛现场,都会看到傅家俊的女友,一位十分甜美,说话很轻声的香港女孩Shelly,但今年却是傅家俊一人,“去年她毕业了决定先不找工作陪我到处打比赛一个赛季,现在她在香港有了固定的工作,是做室内装饰的,她非常喜欢。”谈起自己的女友,傅家俊的笑意荡漾开来。

  因为女朋友在香港,新赛季的比赛比任何时候都要多,12站PTC球员巡回赛、七站重要排名赛、还有联盟杯,亚运会……意味着傅家俊经常要当空中飞人,“我不太喜欢飞行,但是没有办法。”对此傅家俊无可奈何,因此第三站PTC球员巡回赛,他没有参加,而是留在了香港陪伴Shelly和家人,他对此十分开心。

  吃素的他叫了土豆泥和沙拉,边吃边聊起了自己的台球生涯。

  “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台球成就?2007年伦敦钟表大奖赛决赛9-7战胜奥沙利文夺冠,那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停顿了几秒,傅家俊继续说,“我现在最大的目标是夺取世锦赛冠军,希望有一天会实现,而且时间不要太长。”

  从傅家俊的业余爱好中,不难看得出一向温文尔雅的傅家俊其实是一个十分幽默的人,“我最喜欢的乐队是披头士,香港的Beyond,不打台球的时候喜欢爱看各种各样的体育节目,自己也会经常运动,但现在比赛太多,运动时间也减少了。”

  虽然经常在世界各地打比赛,但傅家俊的“中国情结”很深,“在英国和其他地方打比赛,最怀念的就是中餐,西餐我觉的还行,但是吃了三四天之后就有些厌了,但中餐天天吃都不会。”

  傅家俊还谈起了他小时候的梦想,“没有走到台球这条职业道路的时候,我曾经非常想当警察,因为当时看过成龙主演的《警察故事》后非常喜欢当警察,说到这儿傅家俊笑了,笑得非常开心。(110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