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傅家俊:带女友来不怕影响人气 暂还未考虑结婚

2009年09月11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1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日,斯诺克大师赛香港球员傅家俊不敌奥沙利文。而就在比赛前,傅家俊首轮状态奇差,戏称奥沙利文用左脚都可以赢他。不过,女友的到来让傅家俊心情有所好转。晚上,傅家俊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

  本次大师赛,傅家俊携女友一起来到上海,在各个场合我们都可以看到他们恩爱的身影。在大街上,他们十指相扣,当众秀亲密;在欢迎酒会上,傅家俊也是唯一一位带着女友出席的选手;在看台上,我们更是可以看到其女友坐立不安的靓影。这对神仙眷侣,成了本次大师赛的焦点话题。

  关于女友的话题,傅家俊并不回避。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他就表示:“我觉得很正常啊,也没有想太多,我是来打球的。”傅家俊在内地人气颇高,但他并不怕女友的出现影响到他的人气。“不怕影响啦。我是来打球的,不是要做一个很好的形象给他们看,我只是希望打好比赛,其他的我没想太多。至于你说的公众形象,我想我没有刻意要怎么样。”

  但是女友的出现,还是掀起了媒体的一阵炒作。对此,傅家俊表示他并不喜欢这种媒体炒作,但是也不会太在意。

  在赛前,曾有媒体捕捉到傅家俊手上的一枚戒指。事后他澄清只是一个玩具,并没有特殊含义。但是在媒体炒作之后,他在8日的比赛中并没有佩戴这枚戒指。对此,傅家俊的解释是,“因为要打球嘛,所以拿掉了,包括手表之类都要摘下来。”傅家俊还透露,这个戒指并没有什么含义。“真的没有,什么含义都没有。”

  “那么你什么时候戴上真正有象征含义的戒指?”傅家俊自然明白这里的潜台词是什么时候结婚,对此他说,“还没有想好,还没考虑。考虑好了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