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贝肯鲍尔杯皇马4-2拜仁 卡西利亚斯2次扑出点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15日06:06
  哈尔滨新闻网讯 (思雨)14日,2010/11赛季季前的贝肯鲍尔杯赛在慕尼黑的安联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做客在点球战中4:2取胜拜仁慕尼黑。拉莫斯开场不久禁区内铲倒里贝里,但巴德斯图伯射出的点球却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随后卡西利亚斯又数次救出险球。点球大战,卡西利亚斯又两次扑出点球。

  这是穆里尼奥和范加尔自5月底欧冠决赛后再度碰面,穆里尼奥此前曾率国际米兰2:0取胜拜仁慕尼黑。皇马新援卡瓦略和赫迪拉首次出场,佩德罗·莱昂和卡纳莱斯也一齐首发,C·罗纳尔多和伊瓜因出场,休假结束的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阿隆索也首发出场。拜仁中场施魏因斯泰格进入替补席,克洛泽和里贝里首发出场,罗本和奥利奇并未进入比赛名单。皇马近9次做客对阵拜仁仅1平8负。

  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战平。进入点球大战。穆里尼奥和范加尔在场外拥抱言和。首轮,C·罗纳尔多射入右下角,巴德斯图伯的点球紧贴左侧立柱入网,但又险些被判断正确的卡西利亚斯扑出,1:1;次轮,范德法特轻松罚入,阿尔滕托普射出的点球角度太正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挡出,2:1;第3轮,阿隆索劲射左下角命中,奥特尔也轻松打入上角,3:2;第4轮,本泽马也射入下角,布拉夫海德射出的点球再次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最终皇马点球战4:2取胜。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