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楚天金报:一场闷平后的冷思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5日05:4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对于湖北队来说,今年冲超的梦想早已破灭。此番对阵北京八喜,同样的对手,客场能赢,主场反而拿不下,这是什么原因?控球占优,却为何打不出漂亮足球?这场闷平,给队员们和教练组带来不少冷思考。“锻炼队伍,争取最好名次”这是鄂军赛季前定下的调子。作为一支平民球队,鄂军在今年缺少资金的情况下,却能立足于中甲中上游,甚至一度看到冲超曙光,的确值得赞赏。兵败上海滩后,鄂军冲超希望渺茫,不过俱乐部并没降低对球队的要求,强调继续执行赛季之初定下的目标:锻炼队伍,争取最好名次。

  因此,鄂军有很多的时间与精力放在打磨队伍上,不过球队的打磨往往是“慢工出细活”,而在进攻上,鄂军有多种尝试。

  在这场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中,鄂军的进攻还缺少一份耐心,外援埃韦顿认为:“我们打得并不好,所以打平了也很正常。不过我们的进攻没起色,这需要我们在训练中多加改进。”

  谈起冲超的目标,埃韦顿委婉地表示:“广州和成都的优势很大,我们队伍比较年轻,今年冲超困难了,不过明年我们可以继续来。”

  在不少湖北球迷看来,目前这支鄂军尽管成绩不错,但谈冲超还有些遥远,“这支湖北队不错,上升势头明显,但打得不好看,射门少,进球也少。”

  谈到“球队打得不好看”的话题,老将郑斌认为:“球队打得不好看,有一定的原因,球队的整体节奏还要改进,要多快速传递,节奏打出来,大家自然越打越有劲,比赛也会更好看。”

  (记者彭磊)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