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各方评论

楚天金报:休战是撑杆跳女皇最好的选择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12日08:2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休战或许是伊娃目前最好的选择,毕竟连续经历去年柏林世锦赛和今年多哈室内世锦赛的惨败后,她的自信心已开始动摇,心理状态急需调整。

  自伊娃开始崭露头角后,世界大赛的女子撑杆跳高赛场便从未有过悬念,只要她出战,金牌便几乎没有旁落的可能,能否打破世界纪录才是真正的焦点。

  2004年伊娃夺取布达佩斯世锦赛冠军,雅典奥运会轻松封王,直至2008年伊娃在大赛上从未有过败绩,连续拿到三届室内世锦赛、两届世锦赛和两届奥运会冠军,不断地刷新自己保持的室内和室外世界纪录,将比赛变为个人的表演舞台。或许是荣誉满身失去前进的动力,抑或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真的开始有些下滑,从2009年开始伊娃的成绩下降明显,柏林世锦赛决赛三跳竟然无一成功,伦敦大奖赛竟然连4.68米也没有跳过(这对于以往的伊娃来说简直是“小儿科”般的高度),多哈室内世锦赛仅以4.60米的成绩获得第四,世界冠军的荣誉已不再属于这位曾经战无不胜的撑杆跳女皇。

  对于习惯胜利的伊娃而言,失利已难以接受,更不要说接连丢掉室外和室内世锦赛金牌。未满28岁的伊娃的确需要时间的调整,需要好好思考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让身体状态和身心都得到恢复才是当务之急。只有得到完全恢复,伊娃再破世界纪录指日可待。

  (王子)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