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奥巴马与篮球的不解之缘 贴身保镖曾是NCAA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5日14:15

  奥巴马不但有个“篮球内阁”,就连身边的保镖雷吉·拉夫都战功赫赫,拉夫曾经跟随杜克大学夺得NCAA冠军。

  拉夫时常陪奥巴马聊聊篮球,有时候还给奥巴马张罗一些事情,比如2009年NBA季后赛激战正酣的时候,巴蒂尔就收到雷一条短信,这是奥巴马委托拉夫发的,上面写着“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走出了困境”。巴蒂尔对此感到很骄傲,他说:“你可不是每天都能收到这样的短信。”

  实际上,这其中还有另一层关系,巴蒂尔和拉夫在大学期间是校友。拉夫倒是时刻不忘对校友的照顾,并给他们“走走后门”。上赛季,战绩糟糕的尼克斯突然收到通知,奥巴马邀请他们访问白宫。原来这是拉夫一手策划的,因为尼克斯当时的主力控卫是他的大学队友克里斯·杜洪。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