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日本女排3-0胜中华台北 5胜1负暂列12球队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15日18:39
[中华台北0-3日本仍获奖金 美女队长郑衍敏清秀可人]
中华台北0-3日本仍获奖金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日本站落下帷幕,东道主日本女排3-0横扫中华台北,三连胜夺取日本站冠军。三局比分为28-26、25-15、25-11。而在两周大奖赛结束后,目前日本女排以5胜1负暂列12支球队的第一名。 >>点击查看技术统计

  中华台北是本届女排大奖赛12支球队当中最弱的一支,此前的5场比赛她们均以0-3败北,今天客场面对颇具实力的日本队,中华台北并没有显示出怯战的心态,相反第一局她们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并将比分紧咬至19-20,首局末段,中华台北与对手比分更显焦灼,关键时候荒木绘里香的扣球帮助日本队28-26险胜第一局。

  第二局日本队逐渐进入了状态,而中华台北则很难给对手形成威胁,中局阶段,日本队出色的发球让对手毫无招架,第二次技术暂停,日本队16-6领先了10分,并最终以25-15获胜。

  两局在握,日本女排打得更加游刃有余,第三局她们开局4-0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日本队优势已经扩大为5分。只有1米59的竹下佳江在拦网上的功力却令人震惊,就是凭借她出色的拦防,日本队14-5提前奠定胜局,最后日本队以25-11,14分的优势拿下第三局,大比分3-0取得胜利。

  由于中国与巴西的比赛推迟,目前日本女排在两周大奖赛之后以5胜1负的骄人战绩暂居12支球队的第一名,被她们击败过的对手有意大利女排、德国女排、波兰女排。下周末日本队将在主场东京迎战意大利、荷兰、多米尼加。而今年她们有望以非东道主的身份凭借实力晋级总决赛。

  相关-日本女排一飞冲天惹人羡 技术全面成中国队楷模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突然发现,日本女排已如此强大。
日本女排值得学习。
很想看看中国女排与日本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