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汇丰高尔夫夏令营北京站圆满闭幕 数万儿童摸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6日00:55

  本报讯 “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北京站日前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练习场圆满闭幕。两天时间里,100多名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夏令营期间,世界高尔夫职业教师联盟成员皮特·鲍领衔的驻场教练组从最基本的握杆、挥杆动作开始,为孩子们进行了高尔夫启蒙。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银行共同发起的这项夏令营,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面向6-18岁、从未接触或较少接触高尔夫的青少年,自2007年全面实施以来,已有数以万计的少年儿童受益。组委会人士表示,对高尔夫运动感兴趣的青少年都可报名免费参加培训。

  2010年夏令营活动计划在8个城市举行,继大连、北京之后,昆明、苏州、上海、深圳、长沙、烟台将相继开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