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为国足带来尊重 大家都在努力改变现状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8月16日07:42

  本报讯 国足主教练高洪波昨天表示:“上任15个月来,我给国家队带来的是信任与尊重。”

  排名回升,愈战愈勇,谈起如今的国足,高洪波感慨良多。“这15个月来,国足经历了23场A级比赛,排名终于上升了。”从最初的108名,到如今的77名,高洪波一开口就提出了自己带队提升31名的事迹。而从近几场比赛来看,国足确实有了一些改变。“取得了一些进步,与球员奋力拼搏和足协、赞助商的帮助分不开。中国足球近期暴露出一些问题,大家都在积极努力改变现状。”高洪波说。

  对于李玮峰希望回归国足的请求,高洪波并没有正面表态,只是给予了大头一个很好的评价:“最优秀的球员要打更正式的比赛,热身赛主要是磨合战术以及让替补发挥的。” (王婕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