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中超赛场暴力不断:吴庆缝40针 路姜被送往医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6日08:02

  虽然比赛场上还算风平浪静,但本轮中超还是难免近几轮联赛火爆的惯性,赛场内重庆老将吴庆被踩伤头部,缝了40余针;而国安球员路姜则是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

  力帆与鲁能的比赛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吴庆因为倒地封堵对方的射门而被对手踩伤了头部,之后经过简单的包扎后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据初步诊断,吴庆的左耳垂需要进行缝合,而头部其他部位是否受伤需要在左耳缝合止血后拍片方能有结果,所以,急救中心会汇集专家对吴庆的伤情进行全方位的诊断,以防出现其他并发症。据力帆俱乐部一高层透露,吴庆两处伤口共缝了40多针。

  在国安1:0战胜亚泰的比赛中,下半场第70分钟,路姜在和长春亚泰队杜震宇的一次拼抢之后倒地不起,随后国安教练席将正在热身的苏格兰外援罗斯召回,并且迅速用罗斯换下路姜。右脚受伤的路姜随后被救护车送往了北医三院,接受了检查,不过大夫当时并未确诊,只是给路姜照了张核磁共振的片子。据路姜自己感觉,他右脚第二根脚趾被杜震宇重重踩了一下,当时就感觉肿了,“小杜当时在场上还催我起来,说我们2:0领先了,让我别装,其实我当时是真疼,一点都没装。”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