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评论

半岛晨报:大连实德苏醒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16日08:37

  大连实德已经取得了7场不败的成绩,这让球迷们欢欣鼓舞。而在几年前,这支球队曾经创造过57场不败的辉煌!多年前,大连足球是中国足球的王者,最近几年,他们一度沉睡,如今这样的战绩让我们看见了苏醒的迹象。

  作为八冠王,大连的球迷早已经习惯了胜利和冠军,但现在回想一下,最后一个冠军距离他们也已经有5年之久。尤其是最近两年,球队的成绩每况愈下,在积分榜的前半部球迷们已经找不到自己球队的名字,久而久之看台上也不见狂热的球迷。2008年险些降级、2009年艰难爬坡,直到2010年上半年再度陷入困境,大连足球一度让人失去希望。好在这个夏天,球队终于有了变化,虽然仅仅是教练的变更以及几个人员的引进,但却给球队带来了新的希望。

  世界杯之后,大连实德已经是7轮不败,去年联赛的前三名都倒在了大连实德的脚下。本赛季,球队制定的目标就是要进入前四,如今他们已经从保级球队正式变成了一支争夺亚冠资格的球队。

  不过,这样的成绩还不足为喜,包括朴成华在内的很多人也都看到了球队的不足,球队防守存在致命缺陷、球队板凳厚度不够、球队遇弱不强……种种的弊端将是阻碍实德队继续前进的障碍,只有解决了这些,大连足球才算得上是真正复苏。 范宏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