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科比苏醒为禅师减压 杰克逊:从未怀疑他的状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2日09:03

   本报讯 凭借科比昨日的39分,湖人队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和雷霆队的比赛中,在主场以95比92再次获得胜利。他们目前在这个系列赛中,以总比分2比0领先。

  由于饱受伤病困扰,科比之前的五场比赛的命中率只有30%。湖人队主教练杰克逊在赛前说,科比要么减少投篮次数,要么能恢复手感。结果,科比选择了后者。他投了28次,中了12个。“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我做了很多的努力,让自己的身体状态能好转起来。”科比在赛后说。

  科比的手感终于回暖,这让湖人队上下都长舒了一口气。杰克逊说:“我其实从来没有怀疑过他的状态,他有自己的比赛节奏。队友们也是一如既往地信任他。”

  在其他比赛中,太阳队以119比90战胜开拓者队,热火队以77比106输给凯尔特人队,雄鹿队以86比96不敌老鹰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