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科比自称膝盖康复顺利 祝愿美国男篮世锦赛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16日06:49
科比参加世界篮球节

    搜狐体育讯 湖人当家球员、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年夏天接受了膝盖手术,现在距离科比接受膝盖手术已经过了四周的时间,那么科比手术之后恢复得怎么样了呢?科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自己的康复情况。

  “我感觉自己现在已经接近准备好复出了,我现在正在持续进行膝盖的康复训练,以确保我的腿部变得更加强壮。”科比说道,“只要我的腿部恢复到足够强壮的地步,我接下来就会投入到正式的球场训练当中去。”

  上个赛季以来,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连年的征战,科比身上的伤病变得越来越多,包括手指、膝盖和腰部都出现了伤病,而他也一直选择了边打边恢复的手段。到了季后赛,科比状态有了明显的好转,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的手指伤大有好转。

  后来,困扰科比最严重的问题出现在了右膝盖上。今年4月份,科比对膝盖进行了抽积水治疗,但伤病并没有得到彻底的恢复。虽然科比坚持带伤打完了总决赛的赛事并且帮助湖人队夺得总冠军,但科比还是决定在赛季结束后进行手术根治,这也让科比缺席了世锦赛的比赛。

  由于自己不能参加世锦赛的缘故,科比也对美国男篮寄托了美好的愿望。“我希望他们有着良好的运气。”谈到美国男篮时,科比说道,“我觉得美国男篮的模式还是一样的,还是强调防守和拼抢篮板。不管是在哪里,防守和篮板都是帮助球队赢球的两个重要因素。不管你是否是与来自火星上的外星人打比赛,如果你的防守和篮板球做得不错,那就能够赢球。”

  谈到2009-10赛季与凯尔特人队的总决赛时,科比表示,那是他所打过的最为艰难的系列赛,主要原因是他一直是在带伤作战,包括右手食指有伤,右膝盖也有伤。“今年的总决赛变得更加特别,主在原因是因为那是我最难争取到的一次总冠军。”科比说道,“凯尔特人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给我们制造了一个很大的障碍,让我们面临挑战。我觉得,这才是比赛那么有意思的地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