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杭州爆热女摄影记者倒地抽筋 球市爆棚创下纪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6日10:24

  本报记者曹政宁杭州报道 自从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似乎“天热”这个词儿就成了永远的主题,这次就更不用说了。虹口很热是吗?那你是没来过黄龙,虽然远处山峦起伏看着郁郁葱葱,可这些在极端高温的天气下一点帮助都没有。

  这球市火爆、球迷心情的火热度也跟着温度蹭蹭往上冒,乘坐挂着上海牌照的采访车刚到黄龙体育场的第一道大门口,立刻被眼尖的绿城球迷发现,嘘声也就来了。不过跟球场里的闷热比比,回头想想这些又算得了什么,据说地表温度已经到了50摄氏度,看数字也许无法说明什么,总之在这个碗型球场里,再加上灯光一打、塑胶地面本身就吸热的特性一烘托,光站着不动不说话这汗水就顺着脑门往下淌,光有扇子根本不管用。

  这比赛的前前后后就更煎熬了,好不容易球员进场准备开踢了,申花这边的球网又破了,花了将近七八分钟才补上,大概每个人能祈祷的都只是快点开始快点结束。倒是媒体这边先扛不住了,半个小时申花只得一脚射门、而且连禁区都没进,无比心焦加寂寥的摄影记者里一个小姑娘倒下了,怎么了?原来是站太久体力透支所以脚底抽筋,要知道这位在业内也算摸爬滚打过好几年了,可到底在黄龙给撂倒了。

  要说能耐高温还得算球迷。看看绿魂看台在下半场开始时纷纷扔下准备好的绿白纸条,申花球迷也不能输给人家,一向以北看台之魂自称的蓝魔这天也占据了紧靠着北塔的看台,身边就是蓝宝。不过到了下半场也看不大出他们身上的蓝色了,理由很简单天太热,以至于男球迷们差不多都把上衣脱了打起赤膊。从看台下的通道走进去,顶上的热闹听着就跟打雷一般,看守车辆的工作人员都烦了,口里不断喃喃自语地说“真是吃饱了”。

  爆棚 黄龙创今年上座高峰

  特约记者 徐毅 “我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看球。大家都还记得2001年绿城打中远,看台被坐得满满的,2006年冲超成功后,黄龙体育场也坐了4万多球迷,真的很怀念那样的场景。我相信,这场比赛会是绿城今年球迷到场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前,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作出了这样的预测,而结果也果然如他所预测的,绿城和申花的比赛,黄龙体育中心里坐了今年开赛以来人数最多的球迷。

  根据中国足协的统计,这场比赛一共坐了31300球迷,这是今年绿城主场的上座纪录。很多这个赛季不太看绿城比赛的人,也来到了现场。记者就被不少朋友讨票,而在记者席上,更是出现难得一见的“爆满”的情景。“绿城和申花恩怨这么多,大家谁都不服谁,杭州球迷当然要来看比赛了。”记者席附近的一个球迷说。

  还有些球迷,是来看朱骏的。一名穿着绿城球衣的高个球迷就笑着说:“去年朱骏在场边指挥,这个太难得一见了。胜负每场比赛都有,但老板指挥比赛的场景不多见,我当然要来看看热闹的。”可惜,这次球迷失望了。

  绿魂球迷是看台上很重要的一部分球迷。而申花方面也有1000名左右球迷来到了现场,他们也为黄龙的上座率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