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绿城遵守协定战平申花 鲁能领跑积分榜夺冠在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5日14:21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陈亮嘉、崔砚冬报道:中超联赛第18轮昨晚结束,山东鲁能战胜重庆扩大领先优势。

  上海对阵杭州,杭州方面还是遵守了当初的“君子”协定(杜威、孙祥不能在面对上海时出场),并未出现之前外界纷传的“杜威、孙祥强行上场”的局面。但是已经大占便宜的上海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依然未能取胜,杭州队在第70分钟的进球,让申花带着1比1的比分抱憾而去。山东队自从将邓卓翔扶持为核心之后就强势走高,本场比赛落后之时,又是凭借邓卓翔的头槌破门将比分扳平,随后外援莱昂点球建功,锁定胜局,以2比1逆转重庆。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山东队领先上海4分,夺冠形势变得乐观。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