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窝囊平局激怒管理层 重申联赛争最好成绩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16日11:2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14日晚,赛前誓言拿下八喜队的鄂军在主场0比0逼平了这个曾经赢过的对手。无论是结果还是比赛过程,都让绿茵俱乐部管理层十分不满。“上一轮打完以后,我们给球队提出的要求就是不能混日子。可是,看看这一场,我们的队员打得毫不兴奋,尤其是在比对手多一人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进球,到后来自己还被罚下去一个,平得真是窝囊。”一名俱乐部负责人气愤地说。

  上一轮客场负于了上海东亚,鄂军今年的冲超梦想几近破灭,针对剩余的联赛,俱乐部提出了“全力以赴,争取最佳成绩”的要求。然而,本场比赛,湖北队迟迟不能进入状态,反倒是八喜队在大打攻势足球,开场阶段便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得分机会。看到球队不在状态,一名俱乐部负责人径直走到替补席,站在主教练李军身边,对场上的情况表示了不满。

  经过中场休息时的调整,湖北队的进攻在下半时开场后有了一定的起色,一度围攻八喜队球门,姚翰林、陈浩接连获得进攻良机,但均未能改写比分。不过,好戏仅持续了15分钟,湖北队又跟对手胶着在一起,即便是八喜队的后腰徐宁被罚出场,湖北队也未能攻破八喜队大门。柯钊吃到红牌后,两队场上人数相等,再也看不到湖北队的进球希望。沉闷的场面让现场的球迷不干了,个别情绪激动的球迷甚至喊出了“李军,下课!”

  终场哨响起,一名俱乐部负责人头也不回地快步走向场外,面对记者,他不断摇头。“打成这样,你叫我还能说什么?”他说,“不要找什么天气太热之类的理由。说到底,就是缺乏求胜欲望。刚才有球迷给我发短信,说这是球队今年主场打得最恶心的一场比赛,我觉得这个评价很中肯。”昨日,俱乐部召集了教练组召开了会议,会上重申了必须打好余下的联赛,争取最好的成绩的要求。“这个环节很重要,要是思想出了问题,队伍就会散了架,那到时候做任何事情都无济于事。”一位俱乐部高层说。另外,俱乐部也对教练组的工作进行了一定的指导。“球队目前处于一个低潮期,队员们的斗志也不强,教练要根据情况从训练和业余生活两个方面着手调整,帮助队员恢复状态,重新激发出球队的斗志。”最后,俱乐部还对教练组提出,周一返回基地后立刻召集全队对比赛进行总结,找出球队在技战术方面存在的缺陷,然后根据情况进一步解决。“先按照以上部署执行,以后再根据情况调整,以此确保不再打出如此窝囊的比赛。”一位俱乐部高层说。

  战八喜,鄂军可谓是丢了两分还损兵折将,大巴、柯钊和周熠都将缺席周六客场与延边队的比赛。 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