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助力NBA中国赛 中英人寿推“运动与健康”理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6日12:02

    搜狐体育讯 2010年8月16日,北京,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签署协议,将“运动与健康”的生活理念在2010 年NBA中国赛期间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合作,中英人寿将倾力打造以NBA为主题的推广活动,为球迷们带来2010年NBA中国赛的独特体验,并举办NBA传奇巨星出席的中英人寿专属篮球招待餐会。

  中英人寿资深副总裁常颖表示:“秉承着‘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中英人寿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借助世界顶尖的NBA球员的影响力,持续推广中英一直倡导的‘运动与健康’生活理念,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提供优质保险服务。”

  此次合作将为三百余位中英人寿的客户提供2010年NBA中国赛的免费门票,使他们能亲临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和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观看休斯顿火箭队和新泽西网队的精彩对决,现场零距离欣赏NBA球星们原汁原味精彩表演。这些幸运的客户还将受邀参加NBA传奇巨星出席的中英人寿专属篮球招待餐会,与篮球巨人亲密互动、合影留念,并得到极具纪念意义的NBA礼品。

  “中英人寿是中国外资保险品牌的领导者,我们很兴奋能与其一起为中国广大球迷呈现2010年NBA中国赛的激情与快乐,”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表示。“NBA和中英人寿一样,一直向全世界球迷推广着‘运动与健康’的生活理念,随着NBA赛事在中国推广的不断深入,我们将继续向中国球迷强化它的重要性。

  2010年NBA中国赛将见证姚明伤愈复出并在中国本土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同时,这也是在全新修建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的首场比赛。火箭和网队的精彩对决将于10月13日在可容纳17,012名观众的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而广州的赛事将于10月16日在17,773个座位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

  2004年,NBA成为首个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当时休斯顿火箭与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上海及北京进行了两场季前赛;2007年10月,克里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明星队在上海、澳门上演了三场赛事;2008年在北京和广州两地参加NBA季前赛的是密尔沃基雄鹿以及金州勇士两队;去年,丹佛掘金队携手印地安娜步行者队为北京和台北球迷送上了两场精彩赛事。

  关于中英人寿: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英国最大、世界前五大保险集团英国英杰华(AVIVA)集团与中国中粮集团合资组建,于2003年1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注册资本金达20.96亿元人民币。

  经过多年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中英人寿始终坚持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等10个省市共40多个重点城市,稳居外资寿险公司第一梯队。

  强强联手打造的中英人寿,将秉承英杰华集团300多年专业保险经验,以高效的多元化行销体系,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优质保险产品及强大的服务支持系统,立足中国市场,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和全面的财务保障!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负责中国及港澳台地区与NBA相关的业务。NBA与中国篮球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例如,在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已与中国51家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23年的中央电视台。在中国,NBA也为球迷举办了数百场多种篮球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了市场合作伙伴的关系。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办事处,目前在大中华区四个办事处已有近150名员工。NBA中文官方网站 (NBA.com/China) 目前国内点击率最高的单项体育类网站。在中国,有3亿人喜欢篮球运动,球迷可以在超过3万家零售点购买到NBA的授权产品。2004年,NBA成为第一家在中国举办赛事(NBA中国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此后,在2007,2008和2009年NBA季前赛再次回到中国,掀起了新一轮的NBA热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