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百队杯足球赛进最后阶段 决战鸟巢上演压轴大戏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6日14:49
  本报讯 今天,第27届北京晚报·传智天际杯百队足球赛将重燃战火,特设组3强将进行循环赛。初中组三四名上演季军争夺战,高中组的十强赛,以及小学组第4轮小组赛将同时在奥体中心进行。下周一,各组的决赛将移师鸟巢,上演百队杯最后的压轴大戏。

  上周,经过激烈争夺,初中组诞生了两支晋级决赛的队伍,音乐池队和狂飙队。他们分别战胜了defense队和切曼尔德景山队。特设组的前3名也已新鲜出炉,同欣,星城,不是实况联这3支球队将于下周开始交叉循环赛。高中组首轮淘汰赛和小学组第3轮小组赛也全部结束。经过上周末两天短暂的休息后,今天将举行进军鸟巢前的最后争夺。对阵场次如下:高中组,越野VS彩虹、旸轩联队VS红色手榴弹、星辰中的梦VS紫禁荣耀、SHD胜利十一人VSvivid精力无限、vivid175VS地铁五号线;特设组,星城VS不是实况联队、不是实况联队VS同欣;初中组的defense队与切曼尔德景山队,将争夺三四名。

  (齐麟寰)J080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