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曝伊布巴萨前途仍未定 米兰曼城或劫走瑞典神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6日21:00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为了得到巴塞罗那前锋伊布,AC米兰准备与英超新贵曼城进行一番争夺。

  尽管瑞典国脚与曼城提供50万天价周薪的传闻联系在一起,但他还是获得了AC米兰的兴趣。根据巴塞罗那的《每日体育》报道,虽然米兰想租借伊布一个赛季,但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后,主教练瓜迪奥拉拒绝让伊布离队。

  在上周末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对决中,西甲冠军巴萨1-3输给塞维利亚。伊布为球队首开纪录,在中场休息被梅西换下前,他的表现相当活跃。

  因此,巴萨可能不愿意让瑞典前锋租借离队。不过《每日体育》认为,除非伊布的工资由米兰方面支付,而或者曼城愿意满足巴萨的转会费以及球员的工资要求,那么还是可以进行交易。

  伊布可能会更受英超经历的诱惑,因为曼城主教练正是他在国际米兰时的主帅曼奇尼,双方合作共拿到两个意甲冠军。(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