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水货决定米兰转会策略 中场大脑恐成伊布交换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8月14日00:55

    搜狐体育讯 米兰签下耶佩斯、阿梅利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后,在转会市场上便停滞不前。加利亚尼一再强调,只有先卖出球员,米兰才会继续引援。8月13日,《全市场》撰文指出,米兰的转会策略完全取决于亨特拉尔的去留,而如果荷兰前锋走人,不排除米兰引进伊布的可能。

  米兰今夏完成的几笔交易,都是集中在中后场。三名新援到来之后,米兰在门将、中卫位置上已没有隐患。最近米兰又在与热那亚谈博阿滕的共有权问题,如果能够得到博阿滕,米兰中场实力也将得到提升,但真正困扰米兰的中锋问题,目前还没有解决的方案。

  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上赛季多次强调,球队需要一名高效中锋。亨特拉尔已被证明不适应意甲,但由于迟迟无法将亨特拉尔送走,米兰在哲科、法比亚诺等人的引进上都落在了后头。哲科虽与狼堡闹翻,但恐怕还是要继续留在队中。法甲冠军马赛和法比亚诺走得很近,法比亚诺似乎也忘记了自己当初非米兰不去的说法。

  《全市场》分析,米兰的转会策略,还是取决于亨特拉尔的去留。最新向亨特拉尔发出邀请的是沙尔克04,尽管亨特拉尔并不是很想去德甲踢球,但《罗马体育报》却对亨特拉尔的转会非常乐观,认为亨特拉尔这回是非走不可了。

  米兰今夏原本就有2000万欧元转会预算,如今这2000万欧元还分文未动。若能送走亨特拉尔,米兰完全有财力引进一名理想的中锋,《都灵体育报》也向米兰力荐伊布。伊布上赛季在巴萨踢得并不顺心,当初将伊布带到尤文的莫吉认为,伊布应该重回意甲,而米兰现在也的确十分需要伊布,只有伊布这样的球员,才能提升米兰的实力和市场影响力。英格兰《太阳报》称曼城为伊布准备了一份50万英镑的周薪,但巴萨方面已经否认了曼城求购伊布的说法。

  《都灵体育报》认为,米兰直接收购伊布并不现实,但米兰可以采用租借或是球员交换的方式来完成转会。皮尔洛就是米兰手中最好的筹码,皮尔洛目前在年薪为500万欧元,在米兰队中仅次于罗纳尔迪尼奥。皮尔洛的合同2012年到期,他本人早就向高层表态,自己不会像安布罗西尼、加图索那样接受降薪续约的条件。如果能用皮尔洛加现金交换伊布,那么巴萨方面,哈维将拥有一名理想的替身,对于两支球队而言,可能会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