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杯-克洛泽传射里贝里破门 拜仁4-0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8月17日01:57

视频:克洛泽铲射破门穆勒献助攻 拜仁4-0完胜温德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0点,2010/11赛季德国杯打响首轮的一场压轴大战,卫冕冠军拜仁前往客场挑战业余球队温德克。结果上半场拜仁就依靠克洛泽和里贝里的进球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克罗斯锦上添花,替补登场的戈麦斯也取得进球,帮助拜仁最终4-0大胜对手,如愿晋级。

  这是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拜仁是上赛季的德国双冠王得主,而温德克则来自德国地区联赛,但即便如此范加尔仍然尽遣主力登场,布特把守球门,后防线上,拉姆和孔滕托出任两个边卫,巴德斯图贝尔和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克罗斯担任前腰,里贝里和穆勒分居两侧。锋线上则是克洛泽一人突前。

  比赛开始后,拜仁率先发难,第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接范博梅尔的妙传完成了拜仁的第一次射门,只可惜他的头球攻门顶偏。第8分钟,穆勒将球送入禁区,里贝里得球劲射被挡出底线。17分钟,孔滕托远射未能形成威胁。

  22分钟,温德克险些打破场上僵局,赫特西禁区内赢得单刀机会,但他面对布特射门却稍稍偏出。24分钟,舒尔滕斯侵犯穆勒,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2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远射高出横梁。

里贝里破门后感谢克洛泽助攻(点击观看组图)

  3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前场直塞球制造破门良机,但可惜克洛泽的射门打高。40分钟,温德克中场克赛尔看到布特站位靠前,在中圈附近试图吊射,但皮球未能打正。

  44分钟,拜仁终于取得进球,孔滕托精准的45度斜传送入禁区,克洛泽抢在后卫之前,在门前5码处凌空扫射破网,为拜仁取得1-0的领先。

    仅仅过了1分钟,拜仁便又卷土重来,又是克洛泽在禁区内接拉姆妙传后横敲中路,帮助里贝里轻松包抄空门得分,场上比分变为2-0。随后两队也带着这一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拜仁新赛季必将横扫德甲!
不看好拜仁新赛季前景。
新赛季拜仁首要目标是欧冠夺冠!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53分钟,里贝里的劲射被后卫抢先解围。60分钟,拜仁连换两人,戈麦斯和阿拉巴分别换下克洛泽和孔滕托。随后里贝里的角球险些得分。65分钟,温德克也用梅斯换下库尔特。

  68分钟,克罗斯的劲射被库基尔卡解围。72分钟,温德克再次换人,托马森替下克赛尔。1分钟后,埃克尔特20码外远射未能给布特制造麻烦。随后拜仁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大阿尔滕托普替下里贝里。79分钟,温德克用朔夫替下埃克尔特。

  84分钟,拜仁终于再次迎来进球,施魏因斯泰格前场策动攻势,他将球送到穆勒脚下,后者分球给克罗斯,这名刚刚从勒沃库森租借回归的德国国脚在禁区线上右脚抽射,门将扑救不及,拜仁将比分扩大为3-0。

    又过了一分钟,拜仁卷土重来,戈麦斯禁区内接大阿尔滕托普妙传转身左脚抽射球门上角得分,将比分扩大为4-0。随后两队也以这一比分结束战斗,拜仁如愿晋级。

延伸阅读:

·戈麦斯替补登场上演救赎 留给他的空间已经不多

·拜仁国王新赛季梦幻开局 里贝里无愧于德甲顶薪

·拜仁喜迎新赛季开门红 联赛揭幕战将用狼堡祭旗

·世界杯让克洛泽重回巅峰 他仍是全德国第一锋霸

  温德克出场阵容(4-4-2):12-切布拉/5-库基尔卡、4-舒尔滕斯、24-图伊苏茨、26-里德/2-库尔特(10-梅斯 65’)、6-内尔鲍尔、7-克赛尔(20-托马森 72’)、8-格雷贝/11-埃克尔特(27-朔夫 79’)、9-赫特西

  拜仁出场阵容(4-4-2):1-布特/21-拉姆、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施图贝尔、26-孔滕托(27-阿拉巴 60’)/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7-里贝里(8-大阿尔滕托普 75’)、39-克罗斯、25-穆勒/18-克洛泽(33-戈麦斯 60’)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