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PGA赛失意或无缘莱德杯 老虎为国效力欲走后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7日03:09

  本报讯 PGA锦标赛也没能改变泰格·伍兹对于“世界第一”头衔的占有,虽然在比赛第二轮过后他就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可能,但是本周的成绩明显比之前普利司通邀请赛时要好得多,最终老虎在呼啸峡球场交出了286杆(71-70-72-73),低于标准杆2杆,以并列28名收尾,但是他的莱德杯排名已经从第10掉到了第12位,伍兹只能祈祷靠外卡为美国队效力。

  “要成就伟大的一年,你必须赢得大满贯。我去年赢了6场比赛,可以算好的赛季,然而还不是伟大的赛季。若要称得上是伟大的赛季,除非哪年我赢得了大满贯比赛。”伍兹总结,本赛季对于他来说是“失望的一年”,他错过了四次大满贯夺冠的机会。

  但这还不是最令人失望的,此役PGA锦标赛过后,莱德杯美国队的6位正选名单产生,但是没有泰格·伍兹的名字,因为他的莱德杯排名跌到了第12位。入选的分别是:米克尔森、福瑞克、史翠克、亨特·马汉、杰夫·欧弗顿和马特·库查。这也是伍兹职业生涯首度未能打进莱德杯(两年前因伤退赛)。

  “我真的很期待自己有所表现,也希望能参加莱德杯。”伍兹暗示美国队长帕维在发放剩余4张参赛外卡时能考虑他,“我和帕维短信联系过几回,我想他还会给我发短信或打电话的。”(郑淇)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