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雷纳黄油手送大礼 利物浦憾平阿森纳无缘开门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7日05:58

  本报讯 乔·科尔领到职业生涯首张红牌,雷纳最后时刻出现黄油手,昨天眼看就要击败阿森纳了,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利物浦最终在主场1比1与对方握手言和,这样的新赛季开局难免令人叹息。

  半场结束前,新近加盟利物浦的乔·科尔被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红牌。对此红军新帅霍奇森很为自己手下委屈,“他只是在阻挡这个球时把自己整个人给甩了出去。不幸的是和对方后卫之间有一个碰撞。主裁判看到这样的情景总是把犯规想得比原来的情况更加严重,要知道乔·科尔此前从来没有吃到过红牌,黄牌记录也很少。”据透露,利物浦已经准备向英足总提出上诉。

  虽然是10人应战,但是下半场开始不到一分钟,利物浦便在安菲尔德数万球迷的助威声中取得了领先,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第90分钟。胜利就在眼前,他们一直信赖的门将雷纳却出现了致命的失误,他回身准备抱住查马克击中门柱弹回的皮球时,不慎将球直接送进了球门。3分变成1分,西班牙人倚靠着门柱,懊恼地把头埋在胳臂里。对于雷纳的失误,霍奇森显得挺大度,“最后丢掉那么一个奇怪的球有些难以接受,但我们尽力了,双方的守门员表现都很好。”红军中卫卡拉格也力挺自己的队友说:“他一直都是世界级的,看看他上赛季的表现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