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大劳模:雷纳领衔门将 力拒杜伊之人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1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截止到目前为止,英超联赛共进行了36轮比赛。共有10名球员在36轮比赛中均代表球队出场,成为当之无愧的劳模。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搜狐体育为您献上英超十大劳模。

  姓名:劳尔森

  球队:阿斯顿维拉

  位置:后卫

  国籍:丹麦

  出场次数:36场

  简介:劳尔森曾效力在AC米兰效力2个赛季,此前也曾为帕尔玛和维罗纳出战。在04年以300万英镑加盟维拉后,劳尔森表现稳定,作为中后卫,他还在本赛季攻入6球,包括在与热刺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由于表现出色,维拉在08年1月17号与他续约至2010赛季。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