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学生军0-4惨败谢菲联 16轮仅积8分保级艰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7日06:01

  本报讯 昨天下午的北京烈日炎炎,已经推迟了一天的北理工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不得已又延后了半个小时才进行。结果在这场迟来的较量中,半场即被灌四球的学生军最终0比4主场饮恨。

  由于正值暑期,看台上的球迷与以往相比并不是很多,不过还是有个别国安的铁杆粉丝顶着高温早早地赶来,因为曾经效力国安的提亚哥这次也随新东家而来。

  昨天提亚哥故地重游,没能延续前两场的出色发挥,在理工球员的严密盯防下碌碌无为,倒是他的同胞哈里森甚是抢眼,可以说是一手策划了成都谢菲联的所有进球。赛后学生军总教头金志扬不无感慨,“我们也有机会,但是就是没有把握住,这种关键时刻球员的能力差距就体现出来了,那个哈里森在巴西国内也是很有名的。”

  目前北理工仍旧积8分排名倒数第一,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