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帕勒莫:梅西不配领导阿根廷 一人才是最佳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8月17日06:33
《奥莱报》截屏
《奥莱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永远是阿根廷足球的头等大事,在世界杯被淘汰近2个月时,阿根廷在世界杯中没有能够继续前进的罪魁祸首到底是谁还是一个热门话题。在博卡疯子前锋帕勒莫看来,马拉多纳和梅西,这两位阿根廷队的标志性人物,恰恰就是这个尴尬问题的答案。===》点击浏览更多西甲新闻

梅西训练PK佩刀
梅西训练PK佩刀

  据《奥莱报》报道,帕勒莫直言将梅西当作一个马拉多纳式的人物才是球队的一大错误,一个巴塞罗那模式的梅西,并非阿根廷适合的场上领袖:“有些名字在特殊的时候有特殊的重量,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在足球中是与众不同的。但梅西不,梅西没有马拉多纳的心态,也没有做好领导阿根廷的准备。我们在谈的是是领导的球队的能力,梅西12岁开始就在巴塞罗那生活,这是他的经验,他习惯巴塞罗那的方式,但你知道,这里是阿根廷。”

  随后帕勒莫又提到了主帅马拉多纳过分宠爱梅西的作法同样对阿根廷队造成了伤害:“在博卡,里克尔梅是球队的领袖,这是因为比拉尔多做了很多的工作,里克尔梅用了很长的时间来适应、来做好自己的职责。事实上,我喜欢梅西,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些并不需要过分强调。迭戈在球队中给了梅西非常特殊的待遇,这让很多其他的人感到有些痛苦。迭戈有时候把梅西当成了自己的儿子。”

  最后,帕勒莫就新帅巴蒂斯塔可以引以为戒,做出最好的选择:“里克尔梅非常有经验,他只需要一个手势,就能成为一个弓箭手,而我们就像是他的箭,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巴蒂斯塔需要做出他的选择,需要尝试让球员们明白,在成就和失败之间,领袖的职责意味着更大的压力和责任。”

  马拉多纳在世界杯期间依靠个人的魅力可以让阿根廷队表面上十分团结,马拉多纳也曾在新闻发布会上用“恋爱”来比喻球员们的关系,但实际上无论是之前的世界杯期间,还是《奥莱报》报道,忠心于马拉多纳的特维斯在更衣室被马斯切拉诺等人联手镇压封口的事情,都显示出阿根廷队内部不和谐早已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了。或许新帅巴蒂斯塔现在要做的主要内容并非为球队树立起一个更适合的领袖,而是统一整支球队支离破碎的声音。

  (搜狐体育 梁新)

  相关阅读

  贝隆首次开口炮轰马拉多纳 重用梅西成为导火索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