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梅西接过里克尔梅的衣钵 新10号掀起阿根廷风暴

    本报讯2010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昨天进入第11轮,阿根廷主场4比0大胜委内瑞拉,身披10号球衣的梅西首开记录,老马女婿阿奎罗也有一球入账。阿根廷暂时升到第2位,这也是老马上任后执教的首场正式比赛。

    阿根廷前几任主帅上任的首战均取得胜利,老马自然也不甘下风,他排出了343强攻阵型。第25分钟,梅西和特维斯打出精妙二过一,梅西推射远角得分。第46分钟,梅西强行突破后传中,特维斯凌空破门。第52分钟,阿奎罗传中,马克西劲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73分钟,阿奎罗晃开防守后低射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里克尔梅离队后,老马一直没有公布10号球衣归谁,梅西昨天接过10号可谓众望所归。老马将梅西树立为新核心,让他打在巴萨习惯的右路,阿根廷的进攻也大多从右路发起,节奏和速度比巴西莱时期更快。老马赛后大赞梅西,“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无论在什么地方都是第一”。比赛临近结束时,梅西连续突破后冲入禁区,但射门擦柱而出,场边的老马禁不住手舞足蹈,“梅西的技术不可思议,如果这球进了,球迷们应该出去再买一次票,梅西的表演绝对值两回票价”。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