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杜兰特誓拿世锦赛金牌 称必须用行动去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8月17日09: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美国男篮为备战世锦赛打的一场同法国队的热身赛中,杜兰特并没有像很多人以为的那样会打出大爆发的表现。但杜兰特表示,他坚信美国队能够拿到世锦赛金牌,他们仍然拥有世界上最强的天赋。

  杜兰特还能清晰地记得2002年世锦赛上美国队的表现,那时候还在上中学的杜兰特目睹了坐镇主场的梦五队只获得了第六名的尴尬。至今,杜兰特仍感叹那是“最为痛苦的”的比赛。

  美国队在本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86-55击败法国队,杜兰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美国队在世锦赛上的首战是对阵克罗地亚队。“外界有可能认为,我们的球员之间还没有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杜兰特说道,“事实上,我们已经产生了良好的默契。为了球队的利益,我们每个人都心甘情愿做出牺牲,如果这意味着我们的投篮和上场时间需要消减的话,每个人都愿意付出,去做能够让球队赢球的事情。”

  为美国队正名并不是杜兰特的唯一动力,作为上赛季MVP的竞争者之一,他需要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已经成为后詹姆斯时代年轻球员中最出色的家伙。对于美国队的大多数球员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公开亮相国际比赛中,在2008年夺取北京奥运金牌的球员们,包括勒布朗-詹姆斯,贾森-基德,科比-布莱恩特等人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宣布退出国家队。美国队将派出一支年轻的球队征战世锦赛。要知道,美国队已经有16年没有染指世锦赛冠军了。

  “我们确实需要为自己证明,我们当然想要赢得最后的胜利,”杜兰特继续说道,“现在的这支球队没有了那些大牌球员,大家对我们寄予厚望,没错,这是我们最好的机会。”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