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美国男篮公布世锦赛15人名单 杜兰特领军梦九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30日08:36

  晨报记者陈志强 实习生林晟捷报道 美国男篮昨天公布了正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15人名单,没有詹姆斯,没有科比,甚至没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冠军队的一名成员,由杜兰特和比卢普斯领军的梦九成了历史上最平民的一支梦之队。

  梦之队主管科朗吉洛弃用了北京奥运会上那届冠军队的全部成员,最大牌的就是NBA上赛季得分王杜兰特和前MVP比卢普斯,此外入选的还包括:杜兰特在雷霆的队友威斯布鲁克和格林、上赛季NBA总冠军湖人队夺冠功臣奥多姆、印第安纳步行者当家球星格兰杰、金州勇士的库里、森林狼的勒夫以及芝加哥公牛全能控卫罗斯。

  此外,费城“一哥”伊戈达拉、凯尔特人后卫朗多、孟菲斯灰熊球星盖伊、达拉斯小牛的钱德勒、新泽西网队的洛佩兹以及洛杉矶快船队的戈登也都入选了15人大名单。下一步梦之队将前往纽约继续集训,在那里将产生最终的12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