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杜兰特:学习FIBA规则最要紧 征战世锦赛很激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7日10:03

  SLAM(美国《扣篮》杂志):请问对你来说,重新穿上国家队球衣征战世锦赛意味着什么?

  KD(凯文·杜兰特):我对此感到非常激动,我当然也希望在家中度假,但他们说美国男篮需要我,而对我来说,这简直就是一种梦想成真的经历。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并且会用努力工作来表达自己的谢意。

  SLAM:在国家队的日子会让你感到有什么不同吗?

  KD:我每一天都在练习跳投,这是我能够来到NBA的重要技能之一。除此之外,我还会去健身房,争取将自己变得更为强壮。在接下来的世锦赛上,我希望自己的表现能比在NBA时更为出色。

  SLAM:你说自己很希望增加体重?那么具体需要做些什么呢?

  KD:我每天都在尝试增加体重,为此会吃下很多东西,另外还需要坚持进行体能锻炼。

  SLAM:两年前你以陪练的身份出现在美国男篮队中,有人认为这是因为你当时的实力还不及队友?

  KD:谈起这个问题,我的心情很复杂。事实上,我一直是带着复杂的心情在观看2008年的奥运会,包括以这样一种心情观看了最后的决赛。在比赛结束之后,我还在问自己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没有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SLAM:那么你觉得自己算是那支冠军球队中的一员吗?

  KD:说实在的,我也会有些自私的念头,希望亲自率领球队赢得冠军和金牌。但是有些时候,情况却并不是这样,而我认为自己能够与冠军球队同行也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

  SLAM:在宣布将你排除在那支球队外的决定时,他们说了一些什么?

  KD:他们只是说需要一些更有经验的球员,而我只能对此表示接受。但我很清楚,总有一天会等来属于自己的机会,而我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为强大。

  SLAM:在此之前,你对于世锦赛存在着什么样的想法?

  KD:我一直很希望了解到哪些球员会成为我在世锦赛上的队友,如果发挥得好,那么我们完全有可能出现在下一届奥运会的赛场上。在最近这段时间里,我从奥多姆、伊戈达拉、盖伊等人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SLAM:那么你觉得国际篮联的比赛和NBA存在着哪些不同?

  KD:两者在规则上有很大的差异,很多情况在这项赛事中被允许,但在另一项赛事中却被禁止,所以在比赛开始之前,我必须抓紧时间学习国际篮联的规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