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暗示亚洲杯召李玮峰 身高2米小将或入选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7:22
  哈尔滨新闻网讯 (文轩)前天下午,国足主帅高洪波出现在南京,为9月7日国足与巴拉圭队的国际友谊赛造势。

  对于与巴拉圭队的比赛,高洪波很重视,毕竟能与世界杯球队交手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巴拉圭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不错,差一点把西班牙队逼进加时赛,实力不俗。

  不过,对阵巴拉圭队,国足仍然是以锻炼队伍为目的,因此主帅高洪波已经决定不召蒿俊闵入队。如果说,蒿俊闵是五大联赛的中国独苗,那么戈伟自然是“江苏独苗”,这位被认为是江苏最有希望进国家队的年轻小将同样吸引了高洪波的注意。私下里,高洪波甚至看了戈伟的比赛录像带。戈伟身高超过两米,他的特点显然是目前的这支国家队所缺乏的。

  高洪波一直强调,他希望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这也是为什么他暂时不召老将的原因,比如李玮峰。“像李玮峰这样的老将,国家队是有通盘考虑的,我们的想法是,普通的热身赛还是锻炼新人为主,只有到了大赛,我们才会考虑召这些老将,比如亚洲杯,到时候是有可能召入一些老将的。”高洪波说。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