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内部重罚一览:未卫冕罚款千万 崔鹏二进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8月17日12:06

    搜狐体育讯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中国历史上的杨家将、岳家军、戚家军都纪律鲜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至今在不少人心中回响。作为中超时代一代霸主,山东鲁能也纪律严明,规矩颇多,一旦队员违纪,势必受罚。一旦球队成绩不佳输球输人,球队上下也会遭受内部处罚。在矫喆被停薪停赛,并罚款三万元之际,让我们一起回顾鲁能中超历史上比较有名的内部处罚。

  矫喆殴打队友惨遭重罚

  8月14日晚,2010中超第18轮鲁能与重庆比赛进入尾声,由于配合失误,矫喆在场上对年轻球员张弛进行辱骂。面对老大哥的辱骂,小将张弛选择了沉默,没有进行回应,脾气冲动的矫喆单方面认为这名球员对他不够尊重。

  比赛结束进入休息室后,矫喆当着全体队友的面殴打了张弛,作为在球场上不尊重自己的惩罚,以此显示自己在更衣室的权威。鲁能日前在队内会上宣布了对矫喆的处罚结果——停薪停赛不停训,罚款三万,并责令在全队会议上做检讨,向全体队友道歉。

  2009巨港惨案 处罚不少

  2009年6月10日,鲁能向外界透露了联赛耻辱性出局的处罚措施:官员、教练、球员都为自己在印尼的糟糕表现掏了“腰包”——经济处罚。考虑到队员的承受能力,俱乐部并未选择向外界彻底公开,而是在内部宣读了处罚决定。经济处罚无疑是有效手段,毕竟球员吃的是“青春饭”,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不吃“青春饭”的教练、俱乐部官员也受到了处罚。

  一位受罚者坦然面对这次处罚:“具体数额就不说了吧,但肯定不会是小数,这件事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当然,受罚我们也认了,谁让自己不争气呢,那么好的机会,我们都没能拿到小组出线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