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云南第十三届运动会 18岁小将沈达破举重省纪录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17日14:41

  本报讯通讯员徐永诚特派文山记者翟尧中云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举重决赛,于昨天在文山州体职校落幕。省运会举重决赛,是提前进行的比赛项目之一,13 支青少年代表队参加省运会争夺金牌的举重大赛,展开了三天激烈的竞争和对抗。

  在8 月14 日女子44 公斤级的决赛中,文山女队区茜以142 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夺得省运会举重决赛的首枚宝贵金牌。文山女子举重队以 59 分的总成绩夺得女子举重决赛团体第一名。

   18 岁的沈达在52 公斤级的决赛中,以较大优势战胜对手,获得52 公斤级冠军,并以220 公斤的总成绩打破209 公斤的省纪录,可喜可贺。在男子56 公斤级的决赛中,文山小伙子李明海又夺冠军,实力雄厚的文山举重队后起之秀涌现。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