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北京战陕西伤病不容乐观 徐云龙直言对手太难打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7日14:58
  昨晚北京国安队抵达西安,备战明天下午5时与西北狼陕西队的艰苦鏖战。队长徐云龙说:陕西队今年兵强马壮,目标瞄准在冠军上,虽然前半段磨合欠佳,可打到第18轮后,球队面貌已然有了较大改观,加上西安客场的厉害,谁来这里都好似过鬼门关。

  国安队这次运气不错,西安眼下气温不高,有利于比赛。不过,国安队伤病情况不容乐观。上场比赛中路姜被对手踩伤,不得不伤停休整,只能重新让罗斯上场,这就影响到中前场外援格里菲斯兄弟、马丁和马季奇的组合方式,如何取舍是国安教练组面临的难题。据悉,洪元硕还有一手预案,即保留原有的中前场的外援组合,改让郎征出任中后卫,徐云龙改打右后卫。

  国安队另一名伤号是国脚杨昊,他从国家队回来后,已有三四天吃不下东西;徐亮上场比赛后出现低烧,黄博文的脚伤还未痊愈。此外,国安还有多名球员身背3张黄牌,其中有格里菲斯兄弟、周挺、徐亮4员主力。如何调兵遣将,既能保持整体实力,又减少非战斗性减员,这是考验以洪元硕为首的国安教练组的关键时刻。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