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沙金德VS重庆力帆

金德赌博式换血无效三老将复出 战重庆事关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7日21:27

    搜狐体育讯 丁木体育讯 在晚上进行的例行踩场中,联赛间歇期后几乎“失踪”的金德三位老将于贵君、李文博、杨福生赫然出现在球队中,这意味着他们一定会进入明晚对重庆的18人大名单。场边督训的金德副总宗杰用肯定的语气说,“他们三个一定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至于是否首发就要看耶里奇如何安排了。”在保级战进入最为关键的时刻,三老将临危复出等于自我否定了间歇期后的金德新政。

  间歇期之后,金德实际上提前进入了保级战。而在往年,有保级专业户之称的金德一般在9月份左右进入保级战。为此,金德做出了两大调整,原主教练郝伟拿下,塞尔维亚人耶里奇及其助手入替;随之而来的是,正值当打之年的刘成、李文博、于贵君等主力无法进入18人大名单,谢维超、梁岩峰、高增翔、何子豪、郭朝鲁、王飞等一拨名不见经传的年轻人快速上位,有的甚至直接进入11人首发阵容。

  但金德的赌博式换血没有达到效果,客场4连败,主场1胜1平1负,7场球仅得4分。一位主力队员评价道,“金德的青训一直不错,刚上来的这拨孩子能力和基础在同龄人也属于中上,但是,他们没有中超比赛的经验,需要指出的是,他们不是来踢一般的中超,他们一上来就要踢最困难的保级战,不容有失,必须拿分,说实话,这种比赛的压力即使是有经验的老队员都未必扛得住。”

  明晚极有可能首发出场的中场于贵君表示,“现在,啥话也不要说了,就是奔3分而去。我们已无任何退路可言。”目前,金德16分垫底,重庆18分倒数第三,在接下来的赛程安排中,金德大致是主场对强队,客场对“弱”队,但再弱的队也比重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毋庸多言。如果不能全取3分,可以说金德一只脚已落到中甲了。这次,金德确实逼急了,按照金德的传统,被雪藏的球员很少有复出的先例。前主教练郝伟说,“心理和心态将决定这场比赛,三个老队员回来之后,我们又回到了原来的基本阵容,经验上、年龄结构上更合理一些,我们只要在心理上保持住,是很有可能取胜的。”(杨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