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主场战长沙金德 恐将变阵黄文博将伤愈复出

2009年08月08日1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 国安本轮要变阵。

  明晚7点半,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中超联赛对手长沙金德。主帅李章洙昨日向记者透露,他决定在本轮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长沙伢子黄博文有望正式复出。

  黄博文是湖南足球的骄傲,在本赛季中超前半程,国安队打客场前往长沙时,小黄就受到了家乡球迷的热情欢呼。

  不过,那场比赛小黄虽然拼尽全力,但国安队终究未能攻破长沙金德的大门。

  随后,黄博文就在亚冠比赛中受伤,直到一周之前的英超亚洲杯,他才算是第一次伤后亮相,但那毕竟不是中超联赛。

  因为国脚杨昊一直状态不错,小黄想要重新获得主力位置或者替补上场,还需要继续等待,但本轮这个机会就要来了。

  最近几天,杨昊一直被伤病困扰着,虽然伤不重,但考虑到杨昊一直连续征战,李章洙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重新起用黄博文。

  相关新闻

  李章洙:我最近瘦了3公斤

  或许是带国安征战中超压力太大,李章洙最近一直在“抱怨”。昨天,李章洙对记者说:“最近我的体重已经下降了3公斤。”

  让老李“衣带渐宽”的原因就是国安队连续不赢球,虽然两连败的国安目前仍居联赛积分榜首位,但这样的成绩还是让老李笑不起来。“我会为继续排名第一偷着乐?那我不是有病吗?如果现在联赛结束了,我偷着乐还可以,但现在还有14轮比赛,我着急还来不及!”老李说,“本来是应该拉开积分的大好机会,可是都被我们错过了。”

  老李表示,虽然自己瘦了3公斤,但如果能够赢球,自己还愿意付出更大的代价。他甚至开玩笑地说:剁掉一个手指头都可以。

  老李直言,现在国安队确实在联赛中遇到一些阻力,似乎所有球队都不希望国安夺冠,但能不能夺冠不是靠别人左右的,也不是靠自己说出来的,只有比赛成绩才有说服力。“我不明白为什么很多球队不希望北京夺冠,北京有亚洲最火的球市,工体的上座率是亚洲其他联赛都无法相比的。有球迷们强大的力量支持我,我就再累、再瘦也不会倒下去。我们必须赢球。”老李说。

  文/记者占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