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青岛中能VS辽宁宏运

张鹭肩部重伤恐缺阵1月 核磁共振将定门神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17日2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7日沈阳报道) 辽足即将迎来魔鬼赛程,他们明天迎战青岛,周日将在主场迎来山东鲁能,但是此时球队的主力门将张鹭却悄然离队返回天津。张鹭左肩重伤,他至少要缺席20天的比赛,如果需要手术的话他至少要缺阵1个半月。

  门将张鹭是辽足防线上最重要的人员,两名替补无论是崔凯还是刘旸,能力上都跟他有不小的差距。本赛季的第4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时候,张鹭的右肩就受伤了,但他一直坚持着参加比赛,张鹭说:“右肩受伤之后,我一直坚持治疗,比赛的时候就吃去痛片,再打一针封闭,总算还是能坚持。”

  辽足主场大胜长春亚泰的比赛当中,张鹭的左肩不幸受伤,这一次的伤明显比右肩严重。张鹭说,“此前的几场比赛,右肩的伤就开始严重了,没想到左肩又伤了,这次不管是打封闭,还是吃去痛片都不见效。没办法,我只能暂时停止训练和比赛。”左肩受伤后,张鹭的左臂只能抬高到九十度,没办法继续上举,虽然日常生活影响不大,但是却没办法进行正常的训练比赛。

  张鹭返回天津之后立刻到天津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3天后出来的结果将会决定张鹭本赛季的命运。“现在还不清楚究竟伤到什么位置,是不是韧带损伤,如果确定做手术的话,我至少要1个月之后才能参加训练,再有半个月才能打比赛。如果不做手术的话,至少也还要20天左右的时间我才能恢复训练。”

  联赛逐渐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张鹭的受伤对辽足战斗力影响不小,他自己也心急如焚,“我们队今年表现还可以,但是大家的积分并没有拉开,现在后面的队也追上来了,我也很着急。现在的形势如果连输两场,我们就掉下去了,但愿我的伤没那么重,争取早日回到队里,尽早重返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