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张鹭:感谢国足教练组信任我 不惧时差旅途劳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1日15: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1日沈阳报道) 国足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辽足门将张鹭榜上有名,这是他连续第二次入选国足名单。中国队将在德国跟南非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前张鹭曾经代表中国队迎战葡萄牙,对于再次入选国足张鹭表示:“我得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吧,还有辽足对我的培养,我会更加努力的。”

  张鹭可谓是年少得志,他17岁就入选了朱广沪的国家队,也正是那一年他在辽足打上了主力,最近几年张鹭越来越成熟,他已经跻身于国内最优秀门将的行列。今年联赛前4轮,辽足成绩斐然,作为门将张鹭功不可没,尤其是打陕西、河南这两场硬仗,如果不是张鹭的神勇发挥,辽足未必能够拿下两连胜。

  听说国足名单公布的时候,张鹭第一时间打听门将都有谁,当得知曾诚、关震跟他一道入选的时候,张鹭说:“我们年纪差不多,他们的能力也很强,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的。”虽然在跟葡萄牙的比赛中,张鹭打满全场并且荣膺最佳球员,但他说:“那场比赛都过去了,我不会再去想了,现在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相信不管是谁,不付出努力都肯定是没有位置的,我将会一如既往的努力的。”

  这次国家队的赛程非常紧密,时差和长途飞行是他们最大的敌人,4月30日回国后张鹭还将在1日代表辽足迎战长沙金德,对此张鹭说:“时差什么的我倒是不怕,虽然倒时差是个痛苦的事,但一般是不会影响我状态的。也就这么几天,咬咬牙就坚持过来了。我会百分之百的努力,希望国足、辽足都能有好的表现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