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篮网主帅约翰逊:很期待“危险人物”姚明回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8日06:1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钟键挺) 昨天,即将在10月份前往北京与广州两地进行NBA中国赛的新泽西网队主帅“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与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媒体进行了一次电话记者招待会。

  记者会刚开始,约翰逊就摆了一个“乌龙”,他表示很希望能到长城一游,并到姚明的故乡广州参观!但是姚明可是地道的上海人,这一点约翰逊显然搞错了。不过这却没有影响他的好心情,约翰逊一再表示十分兴奋能到中国作赛。谈及对手姚明时,约翰逊表示:“姚明永远都是一个‘危险’人物,火箭队有很多优秀球员,火箭与网队各位置的对位肯定也将非常精彩,姚明对洛佩兹、斯科拉对墨菲、哈里斯和法玛尔对阵布鲁克斯和洛瑞,当然还有埃弗里·约翰逊对阵里克·阿尔德曼。”

  这个疯狂转会的夏天,网队没能签下任何一位大牌球星,只在前几天通过交易得到了步行者的准全明星球员特洛伊·墨菲。当时报记者问及网队是否会继续寻求交易得到战斗力更强的球员时,约翰逊表示:“我们的队伍现阶段球员配置合理,并没有寻求交易,但谁又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呢?”看来,现阶段网队寻求大交易的可能性不大,但约翰逊还是为自己留有余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