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杯激战正酣 拜仁大胜业余队沙尔克胜丙级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8:15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德国杯首轮赛事结束了最后两场的较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以4比0淘汰业余球队云迪克,克洛泽一传一射,里贝里、克罗斯和戈麦斯各下一城。而沙尔克04也在客场以2比1淘汰大部分时间少打一人的丙级球队阿伦,中国球员蒿俊闵首发并打满全场。

  这是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主教练范加尔以强阵出战,为4天后的德甲揭幕战练兵。除了左后卫孔滕托,其他10名首发球员均参加了今夏的南非世界杯,罗本和奥利奇因伤缺阵,范比滕得到轮休。结果,克洛泽延续了南非世界杯的良好状态,以一脚垫射打破僵局,随后还助攻里贝里推射空门扩大比分,帮助拜仁在上半场就奠定胜局。

  蒿俊闵难成右路攻击手

  沙尔克04的晋级就没有这么轻松了,劳尔被雪藏,蒿俊闵上半场司职左前卫,下半场改打右后卫。蒿俊闵是役表现稳健,抢断成功率很不错,但在进攻方面表现一般,也没有射门。相反另一位亚洲球员内田笃人有一次间接助攻,他掷出界外球后,法尔范接队友头球摆渡破门得分。下半场开场不久,法尔范头球吊射再进一球,为球队奠定胜局。正是因为法尔范的强势,蒿俊闵很难打上他在国内最擅长的右边锋位置。

  至此,德国杯的首轮赛事全部结束,除了“升班马”圣保利和汉诺威出局外,其他德甲球队均顺利晋级。

  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勒沃库森狂进11球,黑尔默斯上演“帽子戏法”,基斯林等3人“梅开二度”。汉堡也大胜晋级,荷兰前锋范尼加盟汉堡后首演“帽子戏法”,他被换下场时竟然有男球迷高喊:“我想为你生个儿子!”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