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杯首轮拜仁沙尔克轻松晋级 法尔范梅开二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7日15:52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实习生陈亮嘉、崔砚冬报道:今晨,德国杯首轮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客场以4比0击败业余球队温德克,同样作客的沙尔克04也以2比1击败了德丙球队艾伦,两支胜队顺利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拜仁在第44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孔滕托边路传中,禁区内的克洛泽抢在防守队员之前凌空抽射,将球打入球门,帮助拜仁以1比0领先。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拉姆传球,克洛泽突入禁区闪过门将后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里贝里,法国人射空门得手。第84分钟,克罗斯在禁区接穆勒传球,在点球点附近右脚将球推入球门右角,将比分扩大为3比0。仅仅一分钟后,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内横传戈麦斯,后者转身抽射破网,将比分定格为4比0。

  在德国杯第一轮的另一场交锋中,沙尔克04排出了433的攻击阵型,法尔范、埃杜和延德里谢克组成三叉戟,劳尔并未出现在大名单中,中国球员蒿俊闵首发登场出任左前卫。比赛中法尔范梅开二度为沙尔克锁定胜局,而鲍尔射点球为艾伦扳回一分。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