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5人获欧冠最佳提名 斯内德领衔塞萨尔入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8日08:18

  本报讯 欧足联公布了将角逐上赛季欧冠联赛各项最佳的12人候选名单,新科冠军国米共有包括斯内德、米利托在内的5人入围,成为最大赢家;巴萨则有梅西、哈维等4人入选。这12人将角逐最佳门将、后卫、中场、前锋以及最佳球员5个奖项。

  在这份候选名单中,每个位置都有3名球员入围。最佳门将的争夺将在塞萨尔(国米)、洛里斯(里昂)和巴尔德斯(巴萨)之间展开;最佳后卫的候选人有卢西奥(国米)、麦孔(国米)和皮克(巴萨);哈维(巴萨)、斯内德(国米)、罗本(拜仁)将角逐最佳中场荣誉;最佳前锋的入围者包括梅西(巴萨)、米利托(国米)和鲁尼(曼联)。

  12名候选人是由上赛季欧冠16强球队的主帅推荐产生的,诸位教头选出自己心目中每个位置的最佳球员,同时推选一人作为最佳中的最佳。评选结果将于26日在摩纳哥举行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中揭晓。

  2008~2009赛季的各奖项得主分别是:最佳门将范德萨、最佳后卫特里、最佳中场哈维、最佳前锋和最佳球员都是梅西。 (王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