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高尔夫球希望赛益阳站今揭幕 火热赛事小鬼当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18日08:27

  火热的季节,火热的赛事。从今日起的三天内,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在湖南益阳燃起战火。

  在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此次赛事是希望赛在本年度的第四站。和炙热的天气相比,逐渐走向成熟的希望赛也引来球员们更为火热的参与——本站比赛仅耗时半天即达到预期报名人数,这是希望赛自2009年9月创立以来全部6站比赛中报名工作完成时间最短的一次。

  据组委会提供的名单,益阳站比赛最终确定的参赛人数为124人,包括男子组91人,女子组33人。其中,有69位选手是第一次参加希望赛。作为希望赛赛场上的一支生力军,报名参加希望赛湖南益阳站未满18岁的青少年球手有27人,占总报名人数的22%。

  男子组方面,曾获得分站冠军的邓记生、熊诚卷土重来,实力战将周国武、施建等人的参赛,使得益阳站男子组冠军宝座的争夺显得尤为激烈。

  近期在国内外赛场上战绩显赫、年仅12岁的国内新一代青少年选手石昱婷将会是女子组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而今年上海站女子组冠军秦千惠也有望在比赛中收获第二个希望赛冠军奖杯,同时来自海南省队的张维维和吕政在以往希望赛上都有不俗表现,她们将再次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