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冠军杯:半小时球门三度被破 热刺2-3负青年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8日08:5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10-11赛季欧洲冠军杯附加赛(资格赛第四轮)首回合,托特纳姆热刺2-3负于瑞士的年青人队,次回合仅需1-0小胜便可晋级。

  比赛刚开始的一段时间,热刺球员似乎状态不佳,开场半小时便连丢三球,开场仅两分钟,青年人队的卢利奇与队友做出2过1配合后,禁区边缘低射,球打在立柱上弹出,两分钟后,杜拜的射门打在队友身上再弹到巴松身上,卢利奇低射再度破门,1-0。第13分钟,比恩维努抓住对方防守失误,快迅突入禁区推射得分,2-0。第28分钟,科斯坦佐直塞,霍赫斯特拉塞尔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戈麦斯冷静施射,3-0。第42分钟,热刺角球开到禁区,巴松头球攻门,球被门将碰了一下后打在横梁上弹入球门,1-3,热刺扳回一球。

  下半时的比赛相比上半时稍显沉闷,56分钟,贝尔左路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帕夫柳琴科射门高出,第68分钟,年青人队的比恩维努接德根的任意球,头球攻门,打高。第78分钟,德根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后传中,施瑙利劲射打高。第81分钟,帕拉西奥斯回传失误,戈麦斯出击破坏了比恩维努的射门,比恩维努再拿球传中,施瑙的射门再次高出,第83分钟,基恩挑传禁区,帕夫柳琴科右脚怒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最终锁定在3-2,年青人队获胜。

  另外几场比赛比分如下:基辅迪纳摩1-1阿贾克斯;圣彼得堡泽尼特1-0欧塞尔;罗森博格2-1哥本哈根;布拉格斯巴达0-2日利纳。 (隗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